南风祭酒

不定期掉落

深夜睡不着记录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搞对象

明明知道自己又迟钝又害羞的性格是很难讨人喜欢的

之前大三实习的时候,我去面试的时候刚好碰上了他们的部门例会,战战兢兢坐到最后一排,小心翼翼偷偷瞄人。怎么说,就碰到一个长得特别特别符合我心水的小哥哥。

侧面都能看出来五官很立体,我真的特别受不了鼻子长的好看的人,男女都是,肤色还特别白净,不像是病态的白。统一发放的工作服被他拉的高高的埋在下巴下。

当时我唯一的想法就是:卧槽 太好看了吧 这么禁欲的吗 我日 我要死了 我这辈子有机会能跟他说上话吗嘤嘤嘤

后来我知道,他不仅鼻子很好看,眼睫毛也浓密地让女孩子自惭形秽。

因为过几天我第一天上班的时候,别的同事正拉着我给我介绍液相色谱分析仪,很好看的小哥哥蹬蹬蹬地跑过来我面前,弯弯的眼睛里带着笑意,问我,你是zX大的吧,我正好比你大两届,是你的师兄^_^

被突如其来美色冲昏了头的我:啊?(#゚Д゚)你也是学XXXX的吗?

小哥哥很高,估计有1m9,站直了我刚好能够到肩膀,或许是我仰起头错愕的样子特别好玩,他笑着跟我讲,对呀,我是学XXXX的,你待会过来找我哦,我跟Z工申请了要带你。

诶??这是什么走向??我这是种什么六合彩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身边本来要带我的同事:???...

诶 就叫小哥哥w师兄吧,由于住的方向差不多,后来w师兄送了我三次回家。由于害羞和自卑,我根本不敢直视着w师兄聊天,以至于最后我们坐在地铁的两人坐,我在他旁边玩了一个小时ipad.....把一直卡着的room 2打通了关。

这都不是重点,重点是w师兄可以说是我上大学以来遇到过最舒服的男生了,让我心动又让我觉得他可爱。由于很多原因,最后我也没在实习的地方继续做,转身投入考研的苦海。

最后,两年过去了,感情并没有特别进步,也没有形同陌路。

我发暴雨前染红的天空

他会回“熟悉的宿舍楼^ _ ^”

我吐槽研究生的老师布置作业有多变态

他会回复“CAD真的是硬伤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”

诶 这么可以这么可爱

铛总说要主动 要经常找他聊天

可明明生活已经没有交集了,我实在是想不出话题来撩拨呀

默默发现写的好长!废话好多233 放在安全的lof真好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