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风祭酒

不定期掉落

【忆】离人



最近都听到了很多很多不好的消息,才发现我们现在所处的环境里,我们抵抗别人侵犯的能力几乎为零。无论是防范意识,还是应急方法都显得异常单薄。

一件一件事情接二连三被爆出来,让我觉得脊背发凉。最让我接受不了的,是w同学的离开。

昨天开始的联系不上人,到今天所有证据都指向那个结果,我还是不愿意接受,不愿意相信。

我虽然和w同学并不深交,甚至没有好好说上几句话。或者转专业的学生,有点难于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。但是在我看来,他一直是一个开朗阳光的男生,热爱ACG,只是平时爱翘翘课什么的。很难以想象会有什么事情让他舍弃生命。我心中难免有一点愧疚,是不是我们班里的人给他的温暖太少,没能及时排解他的痛苦和烦恼,才造成了覆水难收的局面。但在大学里,的确是关系变得没那么熟络了,人和人之间似乎也只是淡水之交,要真正遇上什么困难纠结,真正能找上个说话倾诉的人都没有。所以我很感谢能一直站在我心里的人,虽然没有什么大事会让我想不开,但在困顿时,有你们,感觉就像在冰冷的黑夜里,照上心尖的阳光。

对不起,我甚至没跟你说过一句话。我也只能熱着眼眶,在夜里为你祈祷。若离开是一种解脱,愿你下世安稳。


我不能在朋友圈发这些东西,考试周,没必要引起其他不知情的同学不安。但心情实在难受,只能在lof发泄。


评论(2)